English

简 讯

2000-04-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首届“李希自强之友助学金”颁发

4月24日,首届“李希自强之友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巴音朝鲁出席颁发仪式并为获得首届“李希自强之友助学金”的同学颁发助学金。“李希自强之友助学金”是由广东省南方亚泰集团董事长、南方声屏报总经理李希捐资30多万元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设立的。该项助学金每年资助100名经济困难的大学生。

(伊人)

专家学者研讨法学教育

与网络科技互动由北京大学法学院、北大法律信息网(www.chinalawfo.com)联合主办的国内首次大学法学教育与网络科技互动研讨会日前在北大举行。研讨会上,来自外交学院、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网络环境下的法学远程教学及其版权问题”、“大学法学教育与网络的互动性”、“利用网络进行法学教学”等专题进行了研讨。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鸣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北大法律信息网,并宣布该网站将向全国法律院校免费开通包括4万多篇法规文件、目前国内最权威的法律法规数据库之一——中国法律检索系统。

(汪大勇)

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成立

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北京联合大学与人民日报所属北京诺贝广告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成立了中国第一所广告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

(亮)

“中国农业在线”开通

中国农业科教第一网站——“中国农业在线”WWW.agrionline.net.cn,日前在中国农业大学诞生。

“中国农业在线”由两院院士石元春教授任首席顾问,由肖荧南等几位教授主持运作,以中国农大等农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为人才和技术依托,开设了新闻、科技、教育、专家、专题、人才、企业、经济、法律、生活10个频道,仅“专家论坛”就已播发关于农业结构调整、西部开发方面的文章20余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